公司簡介 ABOUT US
 首頁 > 公司簡介
瀚江防水企業 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七月,是政府立案的專業 抓漏防水公司,公司位於台南市仁德區,工作團隊擁有二十多 年的工程實務經驗,能精準判斷漏水原因而給予適當工法根本 止漏,在台灣建築業防水專業區域上,仍把持誠信原則,堅持 使用最好防水材料,最優化的施工品質,秉持著“你家就是我 家”的心情,全心全力打造一個舒適的環境,其口碑形象已經 在台灣防水專業施工團隊中,深受客戶好評及愛戴。
1、「誠信品質、履約保固」是我們的責任,我們會堅守崗位,本著追求卓越; 對客戶的承諾,必定全力以赴,值得託付,可以信任的團隊,請放 心把房屋漏水整修各項疑難雜症,委任由我們團隊來施工,秉持細 心、負責、誠信之衷心,幫您解決各項住家修繕之問題,讓您擁有 住家良好居住之品質。
2、本公司營業至今25年有餘,擁有專業團隊,服務於南台灣地區客戶。

聯絡我們
瀚江治漏防水工程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德洋路271號
TEL:(06)2693437
FAX:(06)2897898
LINE:handjump2693437
Facebook:防水補強(瀚江防水)
Facebook粉絲團:瀚江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E-mail:Handjump2693437@gmail.com